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双边往来
吴红波大使出席国航北京至杜塞尔多夫航线开通庆典活动

2011-03-29
   3月28日,驻德国大使吴红波应邀出席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国北京至杜塞尔多夫新航线开通庆典活动并致辞。

吴大使在典礼上致辞

  吴大使在致辞中积极评价中德关系现状,指出两国各层次、各领域交往频繁,双边贸易不断发展,人员交流密切,航空和旅游市场的合作潜力巨大。他表示,杜塞尔多夫作为北威州首府,地处欧陆心脏,是德国和欧洲人口稠密、经济发达、高科技聚集的重要城市。中国国航北京至杜塞尔多夫航线的开通,不仅为中德两国人员往来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拓宽了两国人民之间的空中友谊之桥,使双方联系和交往更加紧密、快捷,并将进一步推动中德关系发展,促进两国在政治、经贸、文化、旅游等各领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吴大使与嘉宾合影

  最后,吴大使祝愿中国国航在开拓海外市场方面取得更大成就,祝愿中国国航北京至杜塞尔多夫航班,像凤凰一样在中德两国之间展翅翱翔,为两国人民和各国朋友带来吉祥、幸福和希望!

  国航北京至杜塞尔多夫航线首航团团长谭植宏、国家民航局副局长梁宁生、杜塞尔多夫市第一副市长齐默曼等各界代表300余人出席了庆典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