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双边往来
德国青少年舞蹈巡演武汉举行

2011-10-07
 
     中新网武汉10月7日电 (杨鹏) 7日晚,德国青少年舞蹈巡演在武汉新天地三期广场举行,德国柏林步步高舞蹈团为武汉市民带来了精彩的德国舞蹈。
   演出主题为“我整装出发”。整场节目通过12个美妙的音乐和舞蹈,以一个故事作为主线贯穿,男主人公菲利克斯收拾行李准备做一次远行,而女巫们却想尽办法阻止他。
   当晚,来自德国柏林的一群少年,表演了《电影迷》、《如可乐般甜美》、《短暂的一天》、《舞动的公交》、《女巫也疯狂》、《意大利通心粉》、《电视之夜》、《惊悚时刻》、《噩梦》、《幸福催化剂》等舞蹈节目。

  舞蹈编排以原创为主,试图通过舞蹈讲述故事。该舞蹈团致力于用丰富多彩的舞蹈形式,以及独具创意的舞台效果训练儿童、青年以及成年人,感染观众。

  德国柏林“步步高”舞蹈团成立于1987年,目前现有团员100余名。该舞蹈团不仅重视培养团员的优雅体态和舞姿,还着重开发他们的表演能力和个人表现力。他们练习的舞蹈种类涵盖爵士乐、嘻哈舞、音乐剧、舞台剧和儿童歌舞。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