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双边往来
驻德国大使史明德访问巴登符腾堡州

2014-02-21
     
          2月18至19日,驻德国大使史明德访问巴登符腾堡州,会见克莱驰曼州长,就推进中国与巴符州合作交换意见。
 

 

       史大使介绍了当前中德关系及经贸合作取得的成就、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和今后改革重点,欢迎更多巴符州企业来华投资,特别是在节能减排、新能源、中小企业等方面加强对华合作。克莱驰曼州长欢迎史大使到访并指出,中国已成为巴符州第三大贸易伙伴,该州科技创新能力发达,十分重视对华科技和人文交流,当前全州已有28所中学引入中文教育。克莱茨曼州长赞赏中国经济发展取得的成就,希双方加强职教合作。
 
      应德国亚太商协(OAV)邀请,史大使在杜尔股份公司(Dürr AG)总部,围绕中国经济改革和中德经贸关系发展,与斯图加特地区中小企业代表举行座谈。座谈会后,史大使在杜尔集团首席执行官德仁福(Ralf Dieter)陪同下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及研发中心,详细了解公司技术优势和对华合作情况。据了解,中国产汽车近70%由该公司喷涂设备进行喷漆。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