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黄昳扬总领事应邀出席中国钢琴家郎朗音乐会

2024-03-20

3月20日,黄昳扬总领事应邀出席中国钢琴家郎朗独奏音乐会。音乐会在法兰克福老歌剧院举行,吸引欧洲各地超两千名观众到场。

黄总领事与郎朗亲切交谈,表示其是享有盛誉的国际一流音乐家,也是当之无愧的中国文化使者。总领馆今年将同法兰克福市政府、广东省政府一道举办贯穿全年的中国节系列活动。此次演出取得圆满成功,为法兰克福中国节打造良好开端、营造良好氛围。希望郎朗继续做中德民间友好交流使者,为两国文化艺术交流作出更多贡献。郎朗感谢黄总领事肯定,表示愿继续积极支持并参与法兰克福中国节活动,努力为中德友好贡献自身力量。

当晚,郎朗先后演奏《帕凡舞曲》《克莱斯勒偶记》《玛祖卡舞曲(选段)》和《升F小调波兰舞曲》等名曲,用热情洋溢的风格与精妙绝伦的技艺展现古典音乐魅力,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